我想很久很久,可是還是敵不過神寶的魅力//A//

這種故事似乎很適合寫同人?

不過我也還沒想好要怎麼打......而且混沌傳說要繼續打下去,這篇可能會偶爾無聊才打才發吧

大家的單子我會先審核一遍,之後再公布入選名單,因為我不知道到底會有多少人來參加......(保留名額除外)  保留名額:星琳奈X1 翼羽X1 (以上兩位單子絕對收)

神奇寶貝職業選擇: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0311281  太長了我懶得打= =

然後神奇寶貝和人物範圍是初版(小霞那版)~鑽石與珍珠,BW(超級願望)我沒有看真是不好意思OTZ,所以請不要填水水獺或艾莉絲那些(我沒打錯吧?)

事不宜遲,來跟大家講一下內容

無疑就是冒險的故事(###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單子(告非光速來著

大名>>不要真名

角色名>>最多三個字,名字風格就像神寶那樣,不要太複雜

性別>>人妖OUT,填男的絕對吃香你信不信

長相>>請符合年紀喔,可以附圖

個性>>沉默型入選機率低

年紀>>填10歲比較不會入選說真的

神奇寶貝陣容>>最多填六隻神奇寶貝,希望他進化請註記但不要太多隻,如果年紀10歲以下不用填

職業>>上面有喔請選擇

同伴>>要和誰旅行,可以填無或幫配或者神寶人物(ex.小智)

配對>>可幫配或填無,如果要填神寶內的人物就要和別人競爭

備註>>人物補充說明

推數>>來吧(?

引用>>希望可以幫個忙

想說>>敷衍我也沒差啦唉

 

<<範例>>

大名>>空羽

角色名>>小桃(就是不要太複雜就對了)

性別>>女

長相>>黃色雙馬尾公主頭,綁著紅色的細長緞帶,水藍色眼睛,穿黃色T+紅色外套+紅色短裙+咖啡色短靴,帶著黃色雙背背包

個性>>開朗,三餐常常不正常,喜歡找人比試,興趣相當廣泛,路癡,和真司水火不容

年紀>>14

神奇寶貝陣容>>波加曼、伊布、超音波幼蟲(會進化)、風速狗、雷丘、菊草葉

職業>>神奇寶貝訓練家,不過也會參加華麗大賽,對神奇寶貝保育家也有興趣

同伴>>曾和小智同行過一陣子,後來和真司結伴同行

配對>>真司(啊這個不要和我搶)

備註>>有時會嘴硬,尤其是緊張的時候

推數>>推推推推給他死(!?

引用>>引引引引給他死(念起來很難聽別這樣

想說>>希望有很多人來參加然後我再來好好享受刪單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