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輔這東西,是排在補考之後第二討厭的東西QAQQ
因為新莊下禮拜就要開始暑輔了,而且一路上到開學前一個禮拜才肯放人,以後玩電腦的時間會變少吧!
而且我最近開始玩GBA神奇寶貝漆黑的魅影DP版整個停不下來小說都沒打......
雖然我們星期一到三是上到三點,星期四和星期五更是上到中午而已
不過由於新莊離我家很遠,預計是我要在我爸的工廠待到五點我媽再來載我回家,這樣的話我應該沒什麼玩電腦的機會了,晚上爸媽會逼我去看書QAQ
目前正極力爭取自己搭捷運回家,這樣至少能打一個小時吧
暑輔這段期間混沌傳說我會用手寫,有時間就放上來,反正週末能玩電腦,會把握時間的
所以就是要跟大家說以後比較不常看到我不要太驚訝,還有小說不會停擺,只是發文間隔會增長而已,最晚就是一個月發一章
請大家不用擔心,我會把混沌傳說寫下去的ww
不會鬼隱,只是打電腦的時間縮短而已ww
即時通我會上,想和我聊天的人儘管朝我飛奔吧!(#

有最新消息會再放上來的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