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有大洗牌的感覺......
好,先從動漫的部分先來吧!
我只排前10,偷偷透露一下第11名是魔導少年的格雷和傑拉爾ww

NO.10   夏目的友人帳   貓咪老師

喔耶貓咪老師他那短短的手腳真是萌死我了///A///
反而臉還好呢
可不可以一直就這樣不要變回真身啊?(#

NO.9   閃電十一人   吹雪士郎

其實吹雪掉滿多的......我記得他之前有前5......
長江後浪堆前浪?
吹雪他雙重人格那時候看得我心糾結成一塊啊,幸好他後來有恢復了ww
不過可惜的是看不到永恆暴風雪了,那招我最愛的說O^O

NO.8   棒球大聯盟 茂野吾郎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吾郎是版面最大的那個,嗯
雖然棒大每季都用同樣的梗但我還是一直看一直看,一直哭一直哭啊XDD
吾郎也掉挺多的......我記得他以前也是前5裡面的
我覺得吾郎的個性我很喜歡,只是希望他別把身體搞壞了啊,老是勉強自己

NO.7   棋靈王    和谷義高

和谷很可愛啊///A///,也很照顧阿光呢
棋藝也挺強的,之後好像有升上二段了?
有時候也會露出幼稚的一面,啊啊啊好可愛!(掩面

NO.6   刀劍神域   桐谷和人(桐人)

接下來要介紹強力新生軍,也就是近期之內攀升名次的人物們
桐人在14集和茅場同歸於盡我淚崩TAT
總是全力以赴又很溫柔的一個男生,實力超強的啊!二刀流
有機會很想和他比比劍術(?

NO.5   進擊的巨人   艾倫‧耶格爾(下面是巨人化的艾倫)

雖然艾倫長得真的不怎麼樣,可是他的意志力實在是太感動我了
看到他被吃掉那集我大淚崩啊,尤其是他把巨人的嘴撐開,對阿爾米說的那些話真的是讓我哭死了
我追了漫畫,看到兵長踩他我好難過啊OTZ
可是艾倫後來都變成巨人戰鬥,我比較喜歡他人類的樣子OAO
要是他之後變回人類的次數很少那名次搞不好會下滑......?

NO.4   信蜂   察吉


察吉我要給他拍拍手!
他是唯一一個沒有被擠下來的人呦OUO
前五名只有他屹立不搖!沒有被強力新生軍打敗!
我覺得他好帥啊啊啊啊啊,青棘超強!
諾瓦爾竟然對他開槍害我對葛修印象大打折扣......幸好心彈槍打不死人哪
喜歡貓咪這點也很可愛,每次他露出貓咪的表情我都被萌死XDD
害我也跟著喜歡貓咪了ww
之前看過一張圖,劇情到後來察吉和磯崎似乎聯手的樣子,察吉應該很開心吧XD
認真中又無意間帶有搞笑,我覺得察吉是這樣的一個人

NO.3   進擊的巨人   利威爾兵長

看兵長長這樣大家一定就知道他絕對不是以外貌取勝的傢伙
兵長實力真的太強了沒辦法啊,揮劍動作超流暢超漂亮的啊!
其實我覺得他有點傲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而且他人氣超高呢!主角艾倫立刻遜掉了......
第九集他握住部下的手的時候我有被感動到QWQ
雖然有潔癖又踹艾倫,不過他是個好人,很關心艾倫的!只是他有自己的方式......
其實原本艾倫和兵長的名次是對調的,不過最近出的13集我看到他從牆外趕回來剛好就到阿爾敏和艾倫所以就倒戈了XDD
而且艾倫一直巨人化,兵長的劍技又那麼好咩AUA
看漫畫看到兵長那班全軍覆沒我的心真的是絞痛很久啊!!!!雖然裡面有些很欠揍的人可是其實都是好人QAQQ,亞妮你這該死的混蛋啊啊啊我管你有什麼理由,怎麼可以把大家殺掉!!
幸好艾倫和兵長還在啦AUA
期待兵長以後會大發飆,來個一次殺五頭巨人之類的XDD

NO.2   黑子的籃球   黃瀨涼太

一開始沒有很喜歡黃瀨,因為他好自戀......
不過看到他和青峰對決完後好感度瞬間爆表XDD
因為我是比較注重內在的那種吧......所以黃瀨有改變了這點我很欣慰QWQQ
模仿這招我覺得無敵耶,尤其後來他連奇蹟世代都能COPY
從輸給青峰後還忍著腳傷努力練習......雖然也是因為這樣在冬季輸給誠凜
強烈懷疑作者不公!!!自從黃瀨出場到現在只贏過一場是哪招!!!!不公平啊!!!!
但也還好啦畢竟他唯一贏的那場我爽死,那個灰崎太欠揍了AUA
黃瀨還很帥氣的:說贏的人絕對不是你,而是我,啊啊啊好帥啊啊啊
而且總是開朗呆呆,很單純又很認真,我超愛的啊啊啊

NO.1

哼哼哼,好啦,現在問題來了
我每次都說我的天命是黃瀨,那麼在他之上的到底是何方神聖?
我包準你們猜不到AUA
喔,夏依和阿蹦你們這些知道的人不能洩漏啊!你們想確定私下來找我吧!
除了以上兩人,其他人絕對猜不到的,因為我沒有和別人說過這件事
而且就算我公布答案你們也會傻眼啦XDDDD
各位可以想想看喔,是有答案的,我絕對不會玩什麼花招說其實根本沒這個人,真的有答案的喔
可以留言問我,要是猜對了......其實也沒什麼獎品可給啦

好啦,再來是附贈的小說人物排行榜
嗯,我看過的小說很少就請大家和我一起用狹窄的眼光看世界(?
當然,也有看過的小說沒有特別喜歡的人啦
小說裡的對白可能會漏字之類的,請不要在意

NO.11   幻想異聞錄   沙姆索.藍迪亞 

因為幻想異聞錄不久前才剛追完第五集,我對他認識還不多
只是因為封面把他畫得很可愛,所以當上第11名......
之後追完名次還會再變的
「我是......引領各位走上死亡之路的人!」

NO.10   異願洛恩斯   鈺璟

我覺得這張沒有很好看,所以不要當真
第一集的第一個插圖就有畫他了,我覺得那張比較好看
他自戀個性很可愛,總是拐彎抹角罵人,而且好像挺強的?純粹想像練六天就學會了耶
我永遠都忘不了他和齊斯克的經典對話:
「要是你學三天就學得會,那學六天的我不就是白痴了?」
「你剛才說了一個很驚人的數字吧!其實比起說我學不會,你是想炫耀你學六天就學會了吧!」

NO.9   異願洛恩斯   齊斯克、優利希

齊斯克和優利希都很棒bbbbb
齊斯克我是喜歡他一直呆呆的問為什麼為什麼,而且是個一直想拿劍的笨蛋XD
他為了有容身之所自殘自己我好難過QAQQ,幸好他的右手沒真的廢掉啊
優利希因為是她的豪爽吧!而且很堅強,一直都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反正和齊斯克是對比啦XDD
這兩個人的關係挺微妙的,很期待他們的戀情會不會開花結果?
「齊斯克,左手鍊劍都那麼多年了,怎麼一點進步都沒有?」
齊斯克內心OS:都練到右手去了......

NO.8   沉月之鑰   范統
<下面這位是范統,上面是珞侍>
(強烈認為范統有被美化很多的嫌疑(范:什!?)
我相信所有看過沉月的朋友們都會一致認為這位主角的名字實在取得太有喜感了XDD
不過其實我覺得范統有幫不少忙耶,救那爾西啦幫月退啦戰勝珞侍之類的,而且滿帥的啊(個人認為比月退好看耶)
詛咒這東西真的是害慘他了XDDD
范統經典名句太多了,我記不起來啦XDD

NO.7   風動鳴   艾洛德.席德列斯
<從左至右依序:艾洛德,羅提,瑟迦妃,音笛>
每次看到這張圖就淚崩一次......
風動鳴我只看到第五集,原因就是艾洛德掛了,所以後來我已經完全沒興趣了
朋友跟我說了後面的劇情,但我更不想看了,艾洛德竟然變成帕黎修蒙!
第五集看到艾洛德死掉心裡糾葛成一團啊......
所以我不喜歡音笛,畢竟嚴格來說他是害死艾洛德的元凶啊......
反而羅提我挺喜歡的,雖然是壞人,但他是為了瑟迦妃,只是最後兩個都掛了......
艾洛德很帥又很聰明啊,直覺很敏銳呢,完完全全就是領導人的料ww
看到羅提要被處死,艾洛德說他是朋友的那段我有哭了一下:P
「以前的事啊......以前的事,都只有後悔的份。」

「你會來接我嗎?吾友......」

NO.6   裏八仙   藍采和
<藍色頭髮那位>
阿蘿搶鏡頭啊......明明主角是小藍......
小藍很可愛啊,髒話狂飆也很白癡,是個無法讓自己被貼上"沒有男子氣概"或"不男不女"的標籤的仙人
而且我覺得他好可憐,茉薇和鬼針吵成那樣......
只是不要再誘拐人家小莓花了啦XD
還有為什麼你會喜歡一個滿是肌肉的女生......?不要把你的目標當成你選人的價值觀啦XD
「唉,我只是想讓哥哥知道我的男子氣概絕不是什麼他媽的裝飾品。」

NO.5   裏八仙   鬼針
<<這我找不到理想的圖,可以看看上面那張,鬼針是那個Q版的黑色小子>>
我覺得鬼針他是個不折不扣超大傲嬌XDDD
為了在主人心中有地位,他竟然穿著一條泳褲跑去參加女生的泳裝選美大賽......說真的我笑死了XDDDDD
還被小藍用繩子綑起來丟一邊......XD
忌妒心重造成的悲劇......第二集的拉頁裡面有他喔,看完之後就會知道他長什麼樣了,我覺得滿帥的bbbbbb
「藍采和,你敢再把注意力放在那群人類身上你試試看!」

NO.4   幻想異聞錄   修.坎特.葛羅西亞
<拿著匕首的那位是修,後面是吟遊詩人艾斯>
修好可憐,總是被認成女的......可是我一眼看到他就覺得他是男的啊
我太有眼光了= =+
修的實力超強的啊啊啊,不愧是邦萊姆的影之劍!!而且很帥啊!!
他和艾斯根本絕配......XDDD
而且他死要錢的個性太有喜感了XDD
全大陸上負債最多的人啊......加油吧!
是說你把晶礦賣掉了沒啊?多少補一點起來......
「不行阿佛蕾朵大姐,如果是活人我還可以,但是幽靈的話就......」
「我另外付你五萬里恩。」
「喔喔喔喔喔喔!明明該死又沒死的幽靈,我的怒火已經攀升頂點啦!」(上戰場)

NO.3   織女   金牛星.畢宿
<畢宿是頭上有長角的那個,後面是主角一刻>
畢宿和修恰好相反,畢宿是一個被誤認是男生的女生XDDD
但我還是一眼覺得畢宿是個女的(那時還和阿蹦辯論,說他不管怎麼看都是女的),果然,我太有眼光了= =+
自稱詞是"咱",武器是長槍的可愛小正......小蘿莉!
緊張的時候會想喝咖啡,明明是女的,卻老愛撲向同性的豐滿胸部中,因此老是被誤會成是色狼
畢宿小小一隻好可愛啊啊啊啊啊,而且個性很白癡XD
「我哪來的那一根!咱是女的!給我聽好!咱、是、女、的!」

NO.2   沉月之鑰   伊耶

伊耶這個超級無敵大傲嬌XDDDDD
我愛死他了啊!他太可愛了!!!
從一開始出場,雖然戲分不多,但就挺有好感的,等到後來他出場次數變多我整個栽進去XDD
總是享受戰鬥樂趣又很嘴硬的男人,娃娃臉和矮子在他面前是禁詞
雖然很矮不過就是這樣才可愛啊////A////
金線三紋的高手耶!而且明明就很善良卻嘴硬得要命,啊啊啊太可愛了!!!!
「伊耶,你一定要把恩格萊爾平安帶回來......」
「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父親大人。」
「還有,你也要回來啊!要是我兩個兒子都丟在夜止......」
「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父親大人。」
「伊耶,我怎麼覺得你好像在敷衍我?爸爸會傷心的啊......千萬不要讓我白髮人送黑髮人......」
「你應該是金髮人送白髮人吧!白髮的是我又不是你!說夠了沒阿,死老頭!到底是誰放他進來的!」

NO.1   魔法戰騎浪漫譚   黑詠

(這次就不玩問號那招了XD)
黑詠不管看幾次都很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槍術一流,冷靜聰明,有時會大膽出奇策,很有自信,根本完美啊!(可惜真實身分是女的......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管何時都穿著風衣,給人一種帶來涼風般的錯覺,扛著巨大十字架戰鬥,象徵愛與勇氣的戰慄之黑!
一開始之所以會開始碰小說就是恰巧在圖書館看到這本魔法戰騎第二集,看到封面整個愛上就一直追,追到現在我已經立志要當小說家啦XDD
感謝天罪大大寫出這麼好看的書OTZ
紅歌和綠音也不錯,但是黑詠還是比較好!
其實後來再看到這個封面就覺得黑詠好像沒那麼帥了,可是就在這時——
我買了第七集回家看,裡面那個黑詠拉頁再度讓我栽進去無底洞了啦啊啊啊啊
那個背景、那個動作、那個表情!夜風大大你果然是神——!!!! 
「真羨慕夥伴每次都有不同的新衣服穿吶......」
「無法理解,那對作戰沒有任何幫助。」
「唉,我以前就說過了,亞當,這是心情的問題。」

「愚者們,為自己的命運悲嘆吧!你們的不幸在於——我的子彈從不落空!」


大概就是這樣啦~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動漫或小說~
有同好者歡迎搭訕OU<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