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字的刊版滿有FU的嘛)

 

昨天晚上我想很多

剛開始接觸小說的時候好開心,那是因為我喜歡小說

那份心情直到現在還是沒變,也不希望未來改變

從一開始我醞釀的劇情就是校園戰鬥風,進而想出混沌傳說這個故事

不過我太急了

我真正想好的劇情,只有到黎皓和堤歐從魔法森林逃出來為止,後面根本還沒編排好,甚至連後面的發展都沒想

而我還是硬著頭皮跟他拼下去了(?),多硬撐了六七章左右,我想表達的東西越來越模糊了

與其為了趕稿寫出不滿意的作品,不如以退為進,創造出比劇情更重要的東西,這一直是我的原則

說實話混沌早該停了,很多人都覺得故事變得卡卡又沒有主題,終究是我放不下

今天無意間看見一句話   "角色不夠鮮明,是因為作者沒有進入角色的情緒中"

的確,我只是胡亂造個人物出來讓我操控罷了,真正有帶入的恐怕只有黎皓跟堤歐這兩個,畢竟他們是我最初創出來的主要角色

把人物弄得像棋子,回想起來這樣的我真是自私,同時對筆下那些人物和讀者感到抱歉,昨天想著想著有哭了一陣,然後我決定了

我想重新來過

混沌傳說我會停掉(文章應該會刪掉),之後部落格只會發神寶同人

但是混沌傳說不會結束,我會繼續手寫,然後等到大學時拿去出版社投稿

我不敢保證新的混沌會好看,因為我不是抱持著要它好看的心情下去寫,只是想把想表達的東西傳遞出去,如此而已

何況出版社會收這種作品機率滿低,能問世是天大的奇蹟OTL

如果被出版社打回票,我會再把混沌打上來部落格讓大家欣賞的

但是要請大家等我就是了,至少要等個一兩年

我曾經有不少朋友,現在大多都也漸行漸遠(又有幾個人會看到這篇文章呢,呵)

雖然感到無力,我也做好之後回來大家都遺忘我的心理準備了

想讓大家看到混沌傳說,果然最好的方法是靠出版啊......(遠望)

總之就是這樣,混沌傳說先停,部落格只發神寶同人

如果混沌要出版......我一定發文通知大家,放鞭炮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